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★MY LOVE MY LIFE ★

★这不是真的我.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是99分乖女  

2010-08-08 21:18:29|  分类: Dream's Life.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日真系爆匦.!!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

why.!?

Because .今日同妈妈去行天河.

Oh !!

行左足足成个下午.

妈妈话想个电视柜.

SO. 我就喽左妈妈去宜家家居.体下有无岩噶电视柜.!!
于是就系宜家度行.行左成个几钟.

然后嘛就同妈妈系度体

 
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
 
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
 
 
 
  
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
行完宜家.
就系天河周围行.
行左中天购物城
行左柏西商都
行左友谊百货
仲行埋天河又一城.
 
行左成五六个钟.
真西他妈的匦.
仲要咩都无收获.
 
行到肚饿.
于是就坐铁翻来.
去左解放路间.[表妹]
同妈咪两个人撑台脚.
.
 
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 我是99分乖女 - VanNet. - ★经得起考验.★
 
.
虽然行街行到好匦.
不过同妈咪一起.
都抵啦.
因为真系好少时间.
陪妈咪甘样行成日.
.
.
.
嘻嘻.今日我做足 99分乖女啦.
哈哈哈.
.
.
.
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8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